《埋葬亡灵》第11章


“好了好了。知道就行了吧!”露恩望着自己可爱的妹妹有些苦笑不得。“就这样吧,我们回去吧。鲁塞尔先生,这几天跟你非常得快乐。非常感谢,希望我们今后有机会还能再见面!”说完,露恩俯下身拘了一躬。见鲁塞尔还是没有什么反应,于是和自己的妹妹骑着黑豹飞奔而去。
“是啊,再见了!”鲁塞尔默念道,眼中似乎闪着泪光。
哦??????哦??????什么奇怪的声音!不会是什么野兽吧。这样不就完蛋了。我现在可是一点能力也没有啊。会死的啊~~~~不行,一定要想个办法!对了,生火吧。可是,现实又让我无能为力。没有了魔力,也就没有生火的能力啊!!!!真的是完蛋了!
静悄悄的夜越发的恐怖起来,似乎周围的丛林中着什么可怕的怪兽。一丝轻微的响动让我的耳朵竖了起来。“不要吃我啊,我不好吃啊。没有多少肉啊!”没办法了,在危急时刻还是觉得活命最终要。于是飞奔起来。“救命啊!不要吃我。”虽然声音有些娇柔,但是还是非常响亮。
“姑娘!不要怕。我不会吃你,不要再跑了。前面可是危险的狄比司大峡谷!停下来!”一个黑影不由分说地扑了上来,把我压倒在身下。我奋力地挣扎着,恐惧达到了极点。
“不要啊~~~~~~~~~~~~~~~~~”
“对不起,对不起。我只是想救你??????”他感到不对,有些窘迫的爬起来,但眼前的景象又让他不想再动弹一下,就这样一直保持下去。多么美丽的小精灵啊,连最坚定的圣骑士也无法抵抗。明亮月光的照耀下,轻柔地倒在草地上的尤物。多么美丽的画卷,希望时间停止吧。玲珑精致的五官,蓝色的长发披散在草地上,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魔力。
我似乎意识道什么,立刻羞得满脸通红。啪地一声,他终于‘醒’了。手忙脚乱地爬起来,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啊!我不是有意的??????”
我当然知道你不是有意的,不然我地清白啊??????
“??????”
“??????”
“你一个人吗?”那个黑影终于有点反应了,不然地话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应付这种尴尬地场面。要冷静,要克制!
“是???是的。”我怯怯地说道,好极了。就是这样,晚饭有着落了!呵呵,看来我还是很有演戏天赋的吗。
“那么,你为什么深夜在森林里呢?这里可是很危险的!”
好,就要成功了。
“我???我跟家人失散了。???????????”我低下头装着很伤心地样子。
“我是猎人凯尔?撒特,叫我凯尔就行了。恩,那么。如果不嫌弃的话。你就先来我家吧。我们帮助你找你的家人。”凯尔有些期待地望着我,渴求着什么。
当然不嫌弃!我高兴还来不及呢。但是可不能表现出来。戏,要继续演下去。幸亏那个人不是坏人。不然~~~~无法想象。
“那,那好吧!”我偷笑着勉强答应。看到凯尔眼中地惊喜,我感到有些无奈。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我把兜帽戴在头上,这一动作似乎让凯尔很失望。没办法,不能再造次了!唉!
第七章 骷髅与百合
更新时间2007…2…13 16:29:00 字数:3629
有点奇怪啊?我心想。不对劲啊,按常理来说这么晚不会有人在这里打猎吧,这可是夜晚啊。夜晚的森林可是很危险的。他怎会一个人呢?而且还说要收留我,太不合常理了!不会是坏人吧?可一定要小心。不然为了一顿饭被卖了可就不值了。都怪太饿了,头昏了,没有想到这一点。就算是被骗了,我也毫无办法。因为现在没有丝毫的法力了。唉,现在的心智都开始改变了。太奇怪了,郁闷啊。
“你累了吗?”似乎是为了打破尴尬的局面,凯尔停下来说道。
“不,我不累。你的家很远吗?”
“不,不是太远。只要再走一会就到了。”
“……”
“……”
该死的,有开始尴尬了。不能沉默,试探他一下。看他在打什么坏主意!该死的,我真的是太倒霉了。先是被亡灵追杀,然后是失去了施法的能力。以后改怎么办呢!现在的这个身体也很危险,一定得想个办法。嗯,一定要有个好办法。而且最好离人远点!恩……也许睡一个好觉就会有办法了。
“快到了。”
“恩。”我应了一声。奇怪,怎么他的身影有点模糊,一股深深的睡意瞬间笼罩了我。眼皮开始打起架来。不行了……
“主人!”一声低唤惊醒了我。
“谁?”
“是我,您忠实的仆人。”
“仆人?我不认识你。而且我也不记得有什么仆人。还有这是哪里?”我记得好像跟着一个叫做凯尔的猎人,怎么突然间到了这么奇怪的地方。四周黑漆漆的,没有一丝生的气息。好奇怪,那个叫我主人的人在哪里?我怎么什么也看不到。
“主人,您失去记忆了。不过不要紧,你的仆人会让您想起来的。”
“啊?你怎么知道我失去记忆了?这到低是怎么一回事?”
“您今后回明白的。好了,现在您要醒了。再见了,主人……”
“喂,你到底是谁?快点回答我。”不容我拒绝,一切在一瞬间都消失了。随之而来的是剧烈的头痛。啊………
微微的睁开眼睛,恩?这是哪里?似乎是个破旧的木屋。没有什么摆设,只是在墙上挂着一副弓箭,典型的猎人之屋。手指轻轻动了一下,嗯。好软啊,好舒服啊。身下铺着极其柔软的毛皮,什么动物的毛皮呢。我轻轻地哼了一声。记忆渐渐清晰起来,明白了。这一定是那个猎人的家。他没把我怎么样吧,我担心地往身上摸去。还好,衣服是完整的。没事就好,唉。真麻烦啊。
“啊?姐姐你醒啦?昨天你可把我们吓坏了。又是喊又是叫的。”一个扎着小辫的小姑娘笑着推开了门。看到我的动作,愣了一下。然后吃吃地笑了起来。“呵呵,姐姐你放心吧。我大哥不是那种人。”
我尴尬地笑了一下,勉强着坐了起来。
“姐姐,你真的好漂亮啊。”小姑娘看到我的容貌,又愣了一下。“怪不得大哥会把你带回来,真让人嫉妒。你的美丽真是难以形容!幸好你遇上的是我大哥,如果是别的人的话……”
唉,这就是我所苦恼的啊。没办法啊,我也不想这样的。不过那个叫做凯尔的猎人真是个好人啊,不多见啊。真有些后怕啊,真出了什么事,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呢。
“姐姐,你是个法师吗?”
“不是啊。我只是个普通的冒险者。”我轻描淡写地说。
“不可能啊?”小姑娘一脸的不信。“敢一个人在伯里兹之森里走夜路的人一定不是普通人啊?”
“那么,你的哥哥也不是普通人啦?”我冒失地说道,又感觉有些不妥。赶紧道歉。“对不起,我是说…那个森林真的很危险吗?啊,真对不起啊。”看到小姑娘伤心的表情,我觉得自己又做错了什么。
“这是被逼的,没有办法啊。如果不在晚上去的话,是不能去打猎的。因为领主大人已经颁布禁猎令了。”女孩子的眼泪杀伤力真大啊,搞的我手无所错。“但是,不打猎的话。我们只有饿死了。父亲已经因为老领主发动的战争死去了,母亲也生病去世了……”
“禁猎令?”真是个奇怪的领主,怎么会有这种奇怪的命令。看着她满是眼泪的小脸,我不由得伶惜起来。我真的是太单纯了,一点也帮不到他们啊。我轻轻地把她搂在怀里,让她尽情地哭泣。
“我只有哥哥一个亲人了,如果再有征兵令的话……”
她已经哭得一塌胡涂,安慰人可不是我所擅长的啊。这可恶的领主,一切只能怪那个坏蛋领主。轻轻地抚mo着怀里女孩柔柔的头发,我不尽沧桑起来,眼泪也止不住地流了下来。好久没苦过了,到底有多久了呢?我也记不得了,我苦命的人儿啊……
我突然恨起这个世界起来,真的是太不公平了。为什么有些人要受苦呢?真是太可恶了!我要报复!一个邪恶的念头突然闪现出来,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这是我吗?我又为自己感到可悲。我是如此弱小,什么也作不到。没有办法啊…我连自己的困难都无法克服,怎么帮助别人呢。唉!
“娜娜,看看我带来了什么?”哗一下,门被推开了。凯尔手里叮乓恢灰巴梦⑿ψ抛吡私础5锹砩细芯醯讲欢裕≡诹四抢铩6膊皇牵欢膊皇恰!澳忝恰馐窃趺戳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