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之和隔壁宿舍的那点事》第5章


“有什么事吗?”诺邪上前问道,应该不是粉丝吧,佳人的住所很少人知道。
“咦?”男孩回过头,硬朗如刀刻般的帅气的脸,剑眉星目,英挺的鼻梁,眼中微微有些迷茫“你好,我是YG公司新来的练习生,叫崔胜贤,我想知道权志龙住哪个宿舍?”
诺邪眨眨眼,原来是YG的新来的练习生啊,前几天就听说权志龙说他一个朋友也要来。看着眼前有些拘谨的男孩,诺邪笑道:“你好,我是DSP公司的,你要见志龙吧,我带你去。”
“恩,谢谢。”男孩的声音低沉如同鼓声般沉重却有韵味。
两人沉默的走在楼梯间,到达六楼时,苏诺邪向边上让了一步“这就是志龙的宿舍。话说你应该比我大吧?”
“我87年的。”崔胜贤有些尴尬的挠挠脑袋。
“那应该叫你哥了,以后我们就是邻居了,我住这边。”诺邪好心情的指着志龙对门的那扇人家笑道。
“咦?那以后请多多指教了。”崔胜贤礼貌的弯弯腰。
崔胜贤敲敲门,许久门才开,志龙一脸睡意的探出头:“哥来了啊,赶紧进来吧。”说完揉揉眼睛,出门来帮崔胜贤提行李,见到诺邪,扬手打了个招呼:“课程结束了?”
“是啊……”诺邪点点头,又冲一旁一脸不知所措的崔胜贤弯弯腰:“那祝你们相处愉快~”说完,开门也就进去了。
“你们认识啊?”崔胜贤好奇的问道。
志龙提着行李进了门,边低头给胜贤找鞋便道:“对啊,我们认识三年了,她叫苏诺邪,中国人,做饭很好吃,反正很厉害的女孩。和我和永裴是好朋友。”
诺邪回到家,又看见佳人在桌子上放的不回家的纸条。刚准备做饭,电话就响了。
“喂?”
“诺邪!!!我们要出道了!!!”佳人兴奋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
出道?诺邪脑子一顿……似乎真的看到了希望。
5五。 想调戏别在楼梯口调戏
出道日期定在了10月中旬,还有差不多100天的出道准备时间。公司将在最近发布推出双人女子组合——‘gospel’组合,即FIN。K。L之后再次全新推出的视觉系女子组合。队长艺名Soul,原名朴佳人。团员为Evil,中国人,苏诺邪。公司决定迎合国际路线,势将推向世界。
两人在得知出道消息之后,马不停蹄的开始录音以及练习舞蹈。起先两人并不知道公司准备如果规划她们的演艺路线,直到李民在将策划拿来。社长李延浩也将两人叫到办公室训话。
“诺邪是个好女孩,可是你应该也知道你的身份本就特殊,我国还没有一例外籍人员在韩国出道的例子,所以你将面对的压力会更加大你明白吗?”一进门,李社长就直截了当的进了主题。
诺邪严肃的点点头表示明白。她也知道这其中一定会有很大的障碍,当年韩庚也是如此不是吗?只有两个电台可以上,上台要被戴面具,八个月的空窗期无一不是她将也要面对的场景。但是她不怕,初生牛犊不怕虎,见招拆招吧。
随后李延浩让两人坐下,开始语重心长的为两人讲解他们的策划方案。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让你们照搬FIN。K。L的清纯路线而是改换成冷门的视觉系路线吗?”
朴佳人表示理解“这种少女青春组合形式的确好吸引人眼球,因为用美女,青春向上,阳光大方的这种符合众人口味的方式迎合大众会得到很高的赞誉。但是相反她们的寿命很短,青春只有短暂的时间,一旦过了期限人老珠黄,人们也不再需要了……”
“我要的是一个可以持久的,让人们永远记住的组合。你们要有特色,要有创新。让人看到一种形式就能想到你们。你们要成为一种文化产品的代表。我不用你们获得多少奖,我让你们要带领一种风潮,成为一种新的形式,而不是大众的慰藉品,而不是会被人代替的替代品,你们懂吗?”李社长打断了朴佳人的话,激情昂扬的说着自己的宣言。
也许真的每个上位者都是一个好的演说家,社长的一席话。苏诺邪心中闪起了一种信念。她热爱音乐,热爱舞蹈,那就不要再做中庸,要做就做到最好。
佳人似乎也有这种想法,她的眼中也有惊人的神采。
“gospel,福音,信仰的意思,我要让你们成为人们的一种信仰,佳人是soul,你是evil,灵魂,邪恶这种至高无上的力量一定会无人超越的!!”李延浩说着说着便兴奋起来。眼中闪着狂色。
也许正是因为有这样一个野心勃勃的野心家,DSP才有水晶男孩,才有FIN。K。L这些韩国第一的组合的产生。
而她们也将迈向成为第一的道路。
训练回家,皓月当空。朴佳人并没有想象中的开心。
“说实话,这种冒险的方法风险真的很大啊……”朴佳人不无担心的叹了口气。
诺邪也明了的点点头“没错,这种组合不达主流,anti饭绝对很多。”
“不是很多,一定非常多,anti和本命饭绝对1:1,爱的会死心塌地,恨得绝对也恨之入骨。这种风险投资风险大回报也大,就看我们耗不耗的起了!”佳人咬牙切齿的说道。“如今S。M公司如日中天,最近几年公司不景气,招的练习生也不多,真的如果再不豪赌一把,后起之秀YG,JYP怕再上来,公司绝对是不行了。”
诺邪耸耸肩不置可否,街边高楼大厦,一排排,一座座,新起之秀东方神起的海报挂在商场的外面,五个男孩笑容满面,笑意却不达眼底。明星就是这样,别人看见的都是那光鲜亮丽的一面,背后不为人知的辛苦和付出没有人关心。粉丝对着喜欢的哥哥花痴,小孩指着海报呀呀说那是谁,ANTI们恨不得把他们杀了,这些木偶般的慰藉品,是悲哀,还是幸运?
“喂。”朴佳人见苏诺邪半天不说话,不悦的叫了一声。诺邪回头看向佳人明亮的双眼,说道:“怎么样,敢不敢一起闯?”
佳人一愣,拍拍诺邪的头“怎么不敢,你当我是谁呢!”
“你是谁呢?”苏诺邪好笑的打趣道。
“天上天下朴佳人女王是也!!”
这话有些熟悉。
苏诺邪脸一抽“你认识金希澈吗?”
话说自己以前迷庚澈的时候,常听见这句话。
“咦?”这下轮到朴佳人吃惊了“你认识希澈哥啊!”继而怀念的说“那是我小时候邻居的哥哥呢,我们算是青梅竹马啊~他在S。M公司呢。是不是该给他说说我们要出道了呢?”
额……这世界有点小,性格是会传染的吧。诺邪满头黑线的想到。
这几年苏诺邪也写了一些曲子,因为在新加坡听的欧美歌曲和泰文歌比较多,所以诺邪的曲风有些偏向慢摇爵士风,社长会每周检查她们的写作作业,这次一辑将会选取她们的几首优秀作品来做噱头。
试音结束,佳人有拍摄,诺邪便准备回家睡觉。最近忙的团团转都没好好休息一下了。刚上楼准备开门就听见隔壁的门打开。胜贤探出头清咳了两声。
“哥?”诺邪回过头,疑惑的看向崔胜贤“怎么了?”
对了,她们要出道了还没给志龙,永裴他们说呢。胜贤最近因为经常遇到,也算熟悉。
崔胜贤艰难的把身子挤出来,小心翼翼的伸出爪子朝诺邪勾勾手,小声说道:“过来,过来。”胜贤哥的声音本就低沉,这一低声细语,全是气音,像一个垂暮的老人。
诺邪一阵好笑,还是乖乖的走过去,笑眯眯地问道:“怎么了,胜贤哥?”
胜贤用他那双纯真的大眼可怜兮兮的望着诺邪,嘴角露出一个谄媚的笑容道:“那个……诺邪啊……帮哥一个忙呗。”
“什么忙?”诺邪饶有兴趣地问道。
“咳……那个志龙,永裴不在家,我饿了就叫了份外卖,但是……”说到这,胜贤露出一副小媳妇儿的模样,不好意思的回避着诺邪的目光。
“但是哥发现我把钱包落家了,借哥5000块好不?”
“噗——”诺邪不厚道的笑了,常听志龙说这位哥哥大人面容小孩子心态,如今看来果然不假,诺邪眼珠一转,笑的一脸欠扁“我借钱给哥有什么好处呢?”
“好处?”胜贤一愣,显然没想到还有这要求,随即笑道“哥给你唱段RAP怎样?”
“不行,我听多了,而且你也知道我韩语不好,你说得快我听不懂没意思么。”诺邪毫不犹豫的拒绝。
“那……给你唱歌?”
“你会唱什么歌?”
“《xxx》”
“没听过……你会唱中文歌吗?”诺邪现在完全是小人得志样子。
“不会……那给你跳舞?”估计崔胜贤没辙了想到这点。
诺邪看着美男皱着眉冥思苦想的样子,忽?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