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和你不在一个次元》第28章


好在最后程乐再次点开的时候却已经显示删帖了,并且还挂了公告出来说那个帖子多出人生攻击,已经暴露了真实信息故此删掉。看到这,程乐一时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便准备跑到微博上去说清楚这件事,这时候才发现了比往天都多的消息,程乐现在不用点开看也知道了原因了_(:3ゝ∠)_掉马甲这种事真的又一次就好了。
程乐在微博编辑框中写了删,删了写,最后只写了一句话。
三三v:对,那是我。
霸气侧漏!!
勇敢的承认!!
也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只不过就是想安安静静的跟大家分享下自己做饭时的乐趣,只不过这样子的安静在被某个大触恶搞了之后,便一下变成了b站全明星之一了。#大触:怪我喽#
程乐永远也不会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是这样子掉的马甲,她觉得至少应该是那总很帅气的丢出‘三季’这个马甲在b站的主页截图,然后霸气的说“这货是我小号!”
然而现实却是现在这样子的/(tot)/~~
“三三,你行啊!够霸气,就是要这样,马甲掉也掉了,也没啥,咱也没发什么见不得人的视频。”阿清在旁边看着这一切,程乐脸色的变化,她也只能小声的安慰。
“阿清,你说我要不要披上马甲去论坛帮你红一把。”程乐笑的格外的惊悚。
阿清见状颤颤巍巍的将笔记本拿过来,关掉浏览器,然后立马求饶的开口“姐啊~我还想多活几年,你放过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开玩笑的,我是那种人吗”程乐恢复正经的笑容,然后拿出手机准备着台词,在看到q,q最近联系人列表的时候,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说“对了,大概上周五迟暮问我你收到碟有什么想法没,还是一本命不,我让他自己来问你,也给了你q;q号,他加你没,怎么没听你说”
阿清像是想了一下周五的事情,记忆中像是有那么一件事。“你说的是不是周五晚上十一点左右的那个好友申请消息,当时太困了,没看,第二天就被拉去爬山了,哪还有心情看这个,加好友也不写备注什么的,我直接拒绝了。”阿清拿出自己的手机看着自己那天因为太热加上心情不好直接拒绝了的那个消息,现在上面还显示的是‘你已拒绝该申请’_(:3ゝ∠)_缓了缓又开始口齿不清的说“我迟暮男神头像是不是一朵菊花。”
“唔,好像是的。你真拒绝了”
阿清看着自己手贱拒绝掉的那天消息“谁让他不写备注/(tot)/~~我现在加他还会同意么。”
“不知道你总要试一试吧!”程乐这时候也拿起手机准备开始跟大家解释。
这一晚,程乐因为被掉马甲了有点不开心,阿清则因为拒绝掉一本命的好友申请而难过并后悔着!
程乐觉得她有必要去微博转一条锦鲤来给六月带点好运!
☆、第31章 六月,请待我好点
程乐立马登录上q。q虽说有些心里准备了,不过依旧还是被一大波涌进来的消息给吓到了,不就是用两个马甲吗?至于那么惊讶吗╮( ̄▽ ̄”)╭一个个的点开,然后挨个的回复。
【不要问我群主是谁】群
一颗豆子:三三,掉马甲了…
折风:??
丸皮试:看到首页转发的微博了,藏得可真深,我们居然当着人家的面说准备恶搞别人的视频…反正没有我╮( ̄▽ ̄”)╭
迟暮:其实罪魁祸首是这位好吗同归
九pi:精分君,所以三三的厨艺不赖嘛!
一颗豆子:你们看过原帖就知道小粉红的网友有多强悍!感觉随时潜伏在你身边似的。
迟暮:当时折风被挂墙头的时候我就领会到了!
折风:我想我大概可以理解三三,没事,放宽心,删掉原帖就好!!╰_╯你居然是美厨娘!!我也没有恶搞过你视频:)
同归:??
一颗豆子:↑↑↑快去找人科普!所以我前段时间看的折风和迟暮的视频,up主其实是另有其人吗:)
迟暮:绝壁不是我:)
……
程乐看着群里的聊天记录到了这里,显示的是晚上八点左右的消息,然后没过多久就收到了同归的私戳。
同归:三季=三三
三三:虽然很怕你们说我…不过我还是要说是~>_<~不好意思真的不是想瞒着你们的,我只想做个美食娘小透明
同归:我只想问为什么选在六一掉马甲2333333
三三:(╯‵□′)╯︵┻━┻是昨天晚上掉的,打得我措手不及!
同归:挺可爱的
(*/w╲*)泥萌男票夸我可爱~程乐心里默默的高兴了一阵,然后极其淡定的回复:我都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解释了。
同归:没什么可解释的,不用专门去解释。群里的人也不会说你什么的,可能也就是没事偶尔拿出来逗逗你。
三三:(⊙v⊙)那我就不去了,正愁不知道怎么开口。
同归:嗯,过几天就过去了,不早了快去休息吧!
三三:恩恩,马上就去,晚安。
……
程乐这样子被人一说感觉的确没啥好解释的,又没有披着马甲做些诋毁,黑圈子里的人,就是安安静静的一枚小厨娘而已。
隔天程乐起来的时候发现阿清已经去上班了,便自个儿做了早饭吃,现在连打开微博都需要勇气了。
自从昨天大面积的传播了那个掉马甲的消息后,程乐发现自己的微博粉丝已经明显的增多了。收到的私信评论什么的简直不能跟往常成正比。也没有一个一个的点开来看,大家接受的了就接受,话说也没有什么不好接受的吧~难道是觉得自己一尘不染的女神居然脱掉lo服穿上围裙开始
当厨子了然后一时接受不了就取关?
程乐打开未关注人的私信,果然人一旦有了那么点热度,广告都会找上门来。忽略掉,这个时候打广告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其实并不然,只要程乐看下自己昨天发的那条微博下面的评论就知道了,简直不能更正能量。真爱粉才不会在意这些呢?最主要的是程乐看到自己的微博首页的那些人,好多隔壁圈子的大神比如豆子,迟暮,九pi叔啊这些都在帮她说话,不过会不会又被网友说成大神都喜欢抱团玩这样子的话
抵不住好奇心作祟的程乐依然在网上搜了一下自己两个马甲的名字,然后出来全部都是些挺正面的帖子,其余的就是一些说难怪三三不发宅舞视频了,原来是去做饭去了,虽说是这样说的,不过她们说的的确没错!这年头女孩子会做饭还不好吗?╮(╯…╰)╭
放心了的程乐关掉网页,早饭吃起来也香了一些。
中午她自己一个在家里煮了些速冻饺子就解决掉了午餐,不能更方便。
随着马甲风波过去了一阵,程乐除了偶尔看自己视频的时候还能够看到一些飘过去表达爱意的弹幕外,其余的都没有什么,早知道要这样,她还一度提心吊胆怕掉马甲么!所以真的不要精分去开两个马甲,不干坏事还好,要是去做了什么黑圈子里的人的事,真的只有退圈了。
周六程乐本来接到通知要去考科目二,终于要结束了,这些天不知道黑了多少了~找了一个培训班的一个老师帮忙代课,然后自己一大早,吃了早饭就赶去考试,去的倒是挺早,不过等到她的时候也挺晚了,看着排在自己前面的那个姐姐在倒车的时候压线了,她自己都觉得格外紧张,然后在心里默念,没关系没关系,你平时练习的很好…再深吸一口气,要知道这次考不过可是还要再交钱继续考,交钱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补考要时间啊!她可是想要早点成为女司机的人。
轮到她的时候,她看着坐在副驾驶的教练,然后有点手抖的开始打开油门……等一系列的动作下来,索性勉强的通过了,下车的时候程乐真都的能够体会那种活过来的感觉。虽说还是有其他的人没过。
练车的地方在一个城市附近的小郊区,也不算太远,程乐每天都这样坐公交车来,然后在回去,好在自己早出晚归的,车厢基本上都蛮空的。
坐在公交车后面一点的椅子上,登录微博客户端,表达了一下自己过了科目二的激动心情,然后开始插上耳机听着歌,前几天自己将原本手机里面的歌全部删掉了,下载了些自己目前喜欢的风格的歌。好吧~她承认是同归的,不过不只有他的,还有其他人的几首。
公交车慢慢悠悠的开着,隔几分钟便停一次,车上的乘客上车下车上车下车,窗外的风景在这段时间完全看够了,她甚至都已经可以凭着外面的建筑来分辨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