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中混口饭吃》第23章


而它的技能不是别人,正是法师的一转基本技能——冰冻。这招被噬人花用真是太恶心了,虽然我还没进入到噬人花的物理攻击范围,但冰冻技能已经迎面而来。如果技能失败倒好办,冰冻技能本来就是依靠冰冻的效果,直接对敌人造成的伤害并不高。
所以,噬人花技能只对我造成5的伤害,但如果成功的话,我就被冻住了,如果是其他怪也倒罢了,冰冻期间,只要遭受一下攻击,冰冻效果自然取消。但噬人花是不能移动的,而我被冻住的时候,还没进入到它的攻击范围。
所以,我只能和噬人花大眼瞪小眼,等待冰冻时间的到达,或者是它再次施展冰冻技能,失败的话,上一次冰冻效果也取消,如果再次成功的话……继续等,所以,理论上噬人花可以用冰冻的5伤害把我给活活磨死。
幸好,我的运气没有背到那个地步,20级的怪估计也就是1级的技能,成功率显然不高,连续成功两次的情况我也就碰到过一次,只是推进速度被延缓好多,不是杀怪消耗的时间,而是等待冰冻消失的时间。
居然花了1个半小时才赶到目的地,森林的这片区域,如果噬人花密度再高一点,那倒是弓箭手和魔法师的天堂了。
眼前是几束树藤弯曲成的一道天然拱门,看不出什么特别的地方,对面依旧是同样的森林景象,但我知道,这门是我这个任务的入口。就象前面怨念墓地的入口一样,只不过,那个属于公众地图,大家都可以进入。而现在这个很明显属于任务地图,没接到这个任务的话,这道门也就是个摆饰。
果然,一进门,面前的场景就变了,如果这时候旁边有个人的话,就会很惊讶的发现,我朝前迈了一步,人就不见了。
地图信息已经改变——任务地图:寻找王灵儿。
眼前是一道灌木丛组成了墙,依稀能够看到对面,可是钻不过去,对面和这边一样,一面宽阔的草地,然后又是一道灌木丛,再远就看不见了。
没等我选择朝左走还是朝右走,旁边的一只蹦蹦跳跳的重金属蝗虫就朝我冲过来了,和新手村的蝗虫造型一样,只不过全身古铜色,一眼看上去就结实得多。二话不说,我一个狂击就先下手为强了,击打到它身上发出金石相击的“叮当”一声,-83,防御很高啊。
-14
攻击不高啊,伴随着盾上出现一小团火花,我知道,重金属蝗虫的攻击附带了火属性攻击效果,那么肯定是20级以上了。另外,在附加火属性攻击的作用下,也才给我造成14点伤害,说明它的基础物理攻击能力不高。
我再次一个狂击,重金属蝗虫象卖弄一样,甩手给我来了个沉默术。沉默术,顾名思义,中招的人不能使用任何技能。系统也太赖皮了吧,沉默术可是二转职业牧师的高级技能,这个蝗虫显然只有20多级,居然随手就来。
幸好我不是法师,不靠技能讨生活。我现在普通攻击高达106-112,普通攻击一下的伤害也在50左右,不愧是重金属啊,防御高达60左右。
(。。)
第二卷 第三十二章 讨厌的蛇
更新时间:2011…4…22 14:42:31 本章字数:2084
沉默术属于默发技能,意思就是说没有咏唱时间,只是施展后有一个技能僵直时间,大概2秒-1秒之间,所以我根本不可能打断它的施展。不过我倒不在意,沉默就沉默吧,咱不在乎。系统毕竟不是人,有点呆,沉默的效果明明还没消失,重金属蝗虫接着又给我来一个沉默,来吧来吧,效果叠加也没关系,因为它施展法术的时候失去了一次进攻机会。
刷刷几剑下去,重金属蝗虫瘫倒在地,5个铜币外带一只重金属蝗虫的后腿,血量也还可以呀,350左右呢,相对于它的防御,确实不算太高。
观察了地形,我决定往右走,登高望远嘛,老话一般说得都比较有道理。这个灌木丛太高了,挡住了我的视线,既然现在面临同等机会的选择,当然要人往高处走了。
本来打算从灌木丛中间穿过去的,出发前我还特地花了30个铜币买了一把生活职业用的伐木斧,结果我哼哧哼哧好不容易砍掉一根灌木,系统迅速的重新长出来一根,摆明了不让我钻。
幸好,右边只是一段上坡路,视野还是很开阔的,所以远远的就发现了一个小怪物,不象是重金属蝗虫,因为它没有蹦蹦跳跳的。稍微走近点一看,原来叫锤子哥布灵,个头很矮,约莫只有80公分,右手拎着把大锤子,左手拿一小圆盾,浑身毛茸茸的,腰间还围着个不知道啥质地的短裙,不知道算不算人形怪,因为脸的位置居然还戴着一个面具,看不出长的啥样。
在没有探清敌人底细之前,我是不会轻举妄动的,所以还是一边观察周围形势,一边慢慢走近。
长着翅膀的人不一定就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拎着个锤子的也不一定就是铁匠,它也有可能是锤子哥布灵。
狂击!-95,防御没有重金属蝗虫高,爽,难得的眩晕作用出现。
不过我击中它的同时,也被它击中,一下砸掉我20点血,猛啊,这还是没有附带其他效果的普通攻击。
就在我对不能还击的哥布灵痛下杀手的时候,旁边的灌木丛里游出一个怪物。
怪物的行动方式中,我最不爱看到的就是游了。果不其然,不管是它五彩斑斓的身体,还是头顶上的醒目大字——罗德毒蛇,都提醒我,来者正是我害怕的蛇,还是带毒的那种。
罗德毒蛇很大只,1米多长,速度也很快,看样子和我差不多了,身子一缩一弹,脖子一伸,竟然跃起咬向我的脖子,匆忙间一举盾,-5,虽然攻击力不高,但看着半空中硕大无比的蛇口,不禁一阵毛骨悚然。
败诺乃鸡,它的攻击当中还附带中毒效果,-10,-10的掉血。
一边用盾抵挡着罗德毒蛇的攻击,一边对着还在眩晕状态的锤子哥布灵下手,可怜的哥布灵清醒后只攻击了一下,就挂掉了,方式还比较搞笑,换成其他游戏大概会变成一瘫尸体或血水。而哥布灵则是象个受惊的小姑娘一样发出“啊——”的一声尖叫,双手把锤子和盾一扔,转身飞快的逃掉了,个头越跑越小,差不多跑出2米就小到看不见了。当然,它扔下来的锤子和盾一样不见了,不然,杀一只哥布灵就捡个锤子和盾,那还不把我给笑死。地上只留有3个铜币和一个面具,这些才是我的战利品。
回头对付这个罗德毒蛇,狂击,没什么好说的,看它的行动速度,就知道敏捷不低。
俗话说打蛇打七寸,很有道理,我就瞄准了它的七寸下手,可惜,没有取得效果。反被他大口一张,“哗”的一口喷出一道桃红色的迷雾,晕,又来个二转技能,这明明就是刺客的撒毒嘛。
4个狂击命中3下,罗德毒蛇也归西了,300出头的血量。
我把铜币和面具收起来,HP消耗已经过半,MP更少,快见底了,坐下来恢复吧。单练果然掉宝高点,已经有个装备到手了——哥布灵面具,属性和骷髅面具一样,就加1防御,而且,还没骷髅面具那么有个性。哥布灵面具就是一张面无表情的人脸模样,照我的话来说,就是一张死人脸。不管,总归也算个装备,戴上先,加1防御也是好的,回去再卖。
我单练有个习惯——不会让脑子停下来。所以现在虽然是坐着回复,我脑子却在反思刚才的战斗,有个失误,在对哥布灵与罗德毒蛇时,首尾不能兼顾,哥布灵的那最后一下我应该用盾来挡,因为哥布灵的攻击比蛇高很多,如果格挡住了的话,可以少消耗20点血。而我已经中毒了,及时能够成功格挡住蛇的攻击,也就是5点血而已。还是因为对蛇有点心理障碍呀,不自主的会首先抵挡这个,这个后面要注意。
才打了3只怪就不得不坐下来恢复了,果然比较猛,高防、高攻、高敏的都碰到了,不知道还有没有其他类型的了。难怪那个NP王婆婆要我组队过来。不过看样子怪还是比较稀疏的,组队的话每个人的经验就没这么多了。现在我虽然打得累点,但经验还是不错的。
发觉了单练掉宝高之后,哪怕这边打得再辛苦一点,只要是20等以上的怪,我就一定要在这将单练进行到底。因为,20级以后的装备,商店里就没得卖了!以前的那些白装备,只?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