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痛》第38章


还总把一堆堆要处理的文件啊
什么的理所当然的叫秘书直接送到他的办公室里,自己就跑了个不见人影?!在无数次找到那个不是在夏威夷就是纽西兰鬼混的哥哥大吼:“老哥你是总裁
就麻烦你不要随便乱跑好不好!!!”却得到对方无数次笑嘻嘻的“哎呀,哥哥知道恩在很厉害的,所以能者多劳嘛~”然后又落跑之后,李恩在绝望了,也
认命了。
天知道自从有了小凌亲亲之后他的脾气好了有多少,可他们都犯得着这样无所不用其极的利用他的“好脾气”当苦命劳工吗?啊?
他们倒知道一个个跑去玩把整个李氏丢下给他!!!
害得他本来好好一个总经理被逼按上了个“代理总裁”整天忙得要死!!!
代理总裁?!
擦!他倒觉得他这个“代理总裁”简直都快成三合一的超人了!!
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这三个职位堆下来的工作统统都是他一个人做了!!!
哼!
而且过分的还不止这些!!!
为了能尽快享受到跟小凌的二人世界,他每天都忙得快虚脱了,好不容易处理完所有紧急乃至不那么紧急的文件,制定好关于集团所有大大小小的管理以
及发展计划,也开完排得密密麻麻的董事会会议,公司高层会议什么什么的全都给挤着忙完了,还以为他终于也可以开开心心的跟小凌“放松放松”时,学
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学校评估,为了评估进展顺利,学校继续冠冕“A级院校”的光荣称号,学校所有老师,教授都必须大会小会的开着,开完又是忙备课啊
监督啊什么的这些都说明了他的亲亲会很忙,忙得没什么时间理他,于是,只能趁着小凌小朋友在忙着工作的时候厚着脸皮偷吃亲亲小豆腐的李恩在
同学终日一脸大便脸——臭得要命!心里日夜大喊着“不够不够不够!!!”然后终于的终于,评估完毕,两个都空闲下来的一对小情侣可以亲亲热热的
腻在一起,不过,还没腻歪个两天,超级大灯泡——李妈妈回来了!!!
再然后,本来就是李妈妈忠实信徒的小笨蛋又开始了被人强力洗脑的生活
他命苦啊,忙了这么久,结果什么豆腐渣渣都没有捞到!!!
他不忿,但凌越磬这个小笨蛋却还一脸无辜的在他老娘邪恶的教导下,跑来给他恶作剧?!
哼哼!!
看来不好好看着你不行了呢我的小笨蛋~
“对不起嘛~”
惨了,该不会真的生气了吧?
眼见李少爷面色不佳的小凌的小心肝不觉颤了颤。
李某人鼻子“哼哼”两声,没有说话。
故作生气的俊脸木木的,心底同样也是在“哼哼”着——哼哼既然亲亲你这么有闲心做恶作剧来捉弄我的话,那我不“小小”的“惩罚”一下也实在是说不过
去,你说是吧?所以亲亲啊~~~
我“努力”“积极”的让你不再有多余的心情去想这些有的没的~~~~
敬请期待咯~~
“哼哼哼~~~”一想到那些绝对“精彩”的“回礼”,脑内已经开始策划起ABCGEFG计划来,狡黠的笑意溢满俊颜。
“”被李恩在同学越来越“狰狞”的笑容吓到了的小凌同学瀑布汗,心中暗暗一惊:似乎貌似好像有点不太妙啊|||
该不会该不会是在想着怎么“回馈”我吧?(正解!)
这个看某人欠扁的笑容就知道可行xing绝对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的猜测让凌越磬不禁狂飙冷汗,暗暗叫苦。
圆圆的眸子眨巴眨巴的,小脸懊恼的鼓鼓“呵呵~”好可爱啊好可爱~~忍不住伸手一左一右的掐住两边雪颊,拉开,然后心里狂喊“超可爱~~~”,面上
却仅是带着一丝若有似无的微笑的李恩在懒懒的问“除了对不起以外就没有其他的什么要说了吗?嗯?敢耍我就要有接受惩罚的心理准备,知道吗?”嘻嘻
……把“惩罚”合理化一直以来都是他的拿手好戏~
“尊~的~咬~春~发~麽~(真的要惩罚吗)?”果然要惩罚吗?
小巧的鼻尖上,冒出一滴冷汗。
“你说呢?”好笑的看着小可爱垂头丧气的低下头叹气,李恩在得意的心想:不但要“春发”还是要“狠狠”的“春发”~~
“欧~~”连肩膀都耸拉了下来“伦~家~值~不~够~像~听~泥~琴~科硕~出~来~才~接~的~鼻~浇~安~新~麽(人家也不过想听你亲口说出来才觉得比较
安心嘛)!”居然还这么用力的掐他的脸,很痛的他到底知不知道啊
接收到小爱人的白眼攻击,李恩在终于依依不舍的放开手中的柔软,却只见上面留下自己捏出来的两团浅色粉红,心下也有些疼惜“好了,我知道这也是我
的不够细心才会让你这么不安,对不起。不过,请你一定要记着我说的话,只要你能好好的,开开心心的和我在一起,我就已经很满足了,不管你以前有
过怎样的过去,我都不介意。因为,和你共度一生的人是我,而我们未来日子还有很多很多,既然是这样的话,又何必去计较所谓的过去?”
过去的痛苦即便再痛,那也已经过去了。
重要的是现在,以后以及将来,不是吗?
只要他们都觉得幸福就好。
“恩在~”凌越磬现在有的只是感动“谢谢你,还有就是”
“嗯?”
踮起脚尖,附在李恩在耳边轻轻说了一句。
“我爱你~”
“呵呵~”某人当场笑得一脸灿烂。
冰山融化,阳光温暖。
“还痛吗?”抚着脸蛋上那已褪色的粉红,似是单纯询问脸上的掐痕又似是意味着其他的什么,李恩在一双俊眸锁在娇小人儿的脸上,认真的问道。
微微恍了恍神,不消片刻,像是明白了些什么的凌越磬瞬间笑靥如花。
“不痛。”
已经不痛了。
只要有你在;即使我曾经受过多少的痛苦,我都不会觉得痛。
只要有你在
记忆重拾,伤痕已合。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而我,在经历了痛苦后也已经坚强起来了。
不再逃避,更不再因害怕而封闭退缩!
“那我们回家吧~”
“嗯!”
一起回属于我和你的家
theend
PS:不过
果然还是不应该让妈经常跟小凌呆在一起太久,不然的话,后果绝对会不堪设想!!————————————————李恩在 
一些“不痛”不痒的话
不痛 一些“不痛”不痒的话 
作者:大野澈
背景色:
字体颜色:
字号: 小 中 大
恢复默认
那个……
首先要郑重的向所有等待更新(或者在等待中已经暴走了的)的亲们说一声。
抱歉,让你们就等了。
在卡文了一段时间后,当大野再次开始着手写《不痛》时却发现居然写出来的是杯具的结局,很好,于是大野也杯具了。
也许《不痛》至于大家是一篇曾经看过的众多耽美文的其中之一篇有如沙滩上难以数清的众多沙粒之一但是,它对于大野来说却是如同孩子一般的存在。
《不痛》是大野的第一个孩子(还是几乎难产生出来的);虽然还有很多的不足之处,但却是大野辛辛苦苦“产”出的一个宝贝,于是乎,对于这个孩子,或许应该称之为长子的《不痛》,大野希望能为它多做些什么……
例如让它有个快乐点的结局。
大概是因为大野在学期结束之前发生了些不太愉快的事的关系吧,写作进入了难产阶段的大野在稍事休息了几天后,写完了《不痛》……第一个结局,从断更了的二十二章起一直写到了后面的四十章,然后又全部删掉,这些,仅仅是为了长子(笑)能继续大野开始写《不痛》时的初衷绝对HE地“Theend”。
从最初也是追着各位大神们的文文,在霸王与掉坑中沉浮着的大野在某天也兴起了“不如自己也开始写文吧”的想法,于是我写了。
本来只是写给自己看的文章那时我其实是单纯的想将脑海中的一些场景,故事写下来,然后再慢慢回味罢了却没有想到原来除了大野自己竟还有其他的人,其他的可能跟彼此相隔千里,但却同在网路上看大野更新的文时,那时候的心情的激动难以形容。
大野很珍惜每一位曾经看过,支持过,甚至埋怨过的亲,无论是赞赏还是其他的一切,你们的曾经或者还是现在进行时的期待,鼓励都是对大野的最好回应。
在这里,再一次感谢你们。
大野澈
PS:之前于留言上说过,在《不痛》之后还会有另一篇新文,嗯嗯~它已经出世了(其实已经出了快两个月了==)不过由于最近很河蟹的关系,我在鲜网另外注册了新的笔名(大?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