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校草:伤情女友》第146章


我转过了身,向着来时的方向走去……………
“我走了,以后不要找我,李俊熙…………再见了!”
往事的一幕一幕,竟是那么的熟悉…………
渐渐的走远…………
泪水模糊了视线……………
“丫头,对不起…………”他沉痛的声音,一点点的泯没下去……………
结束了?
我还是拒绝了他,因为我不能……………我不能,完全的接受他。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
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我问着自己…………泪水,无声的滑落…………
(如果,你认为静儿就是不该接受他,那么,看到这里,也可以算是一个结局…………不过,夜儿的结局还是接着发………)
结局2
咖啡厅如期开业……………
又是一个月后,我和晓溪终于能渐渐的轻松下来…………
聘请了专门的经理,我和晓溪也不会时时都盯在咖啡厅里了,脚下的步子有些不稳,晓溪一下扶住了我,“静儿,身体不舒服吗?”
头,有些晕!
“没事。”我轻轻的扯唇轻笑,扭头看到了那熟悉的脸…………
“晓溪,你的俊翔哥,又来了噢。”我轻笑道。
李俊翔,最近可是经常光顾我们的生意哟!
因为我的坚持,晓溪把钱全部都还给了李俊熙,我现在真的成了打工妹了,不过,幸运的是,老板娘对我不薄。可以迟到,早退,不扣工资。嘻…………
李俊熙,偶尔会过来喝怀咖啡,再见时,我们的相处…………竟像朋友,他只是偶尔的出现,他不再有的强求…………让我的心一下放松一下来…………只是那双关切的眸子却始终没有离开过我,“丫头,给我一杯咖啡,少加糖。”每一次,他都会要一把加少少糖的咖啡,我时我忍不住会问,“不苦吗?”
他总会淡淡一笑。
“静儿,俊熙也在噢。”晓溪轻笑着,拉了我的手,去了门口。
“难道还要大老板迎接?”我无力的扯唇。
李俊翔率先走进,“俊翔哥…………”晓溪好开心的声音啊!
“丫头,脸色为什么这么难看?”
李俊熙随后而至,伸手,轻扶住了我。
“没事。”我淡淡一笑。
“是不是太累了?”李俊翔回了头,关切道。
“哪有累呀,要说累,老板才累。”我笑呵呵道,“没事啦。”
可是,头,好像又痛了!
结局3
可能是晚上着凉了…………
“哥,晓溪,我送丫头先回家。”李俊熙的语气却是霸道的,他不是再征询他们的意见,而是告诉他们,他的决定。
因为没等他们回答,人已经被他架走。
大手,紧牵着我。
“李俊熙,我自己回去就好了,你不是要喝咖啡的吗?”我轻声说。
“喝咖啡什么时候喝不行啊,丫头,你哪不舒服?是不是头痛?要不要先去医院呢。”
“不用去医院了,我家里有药,吃一片就好了。”
他开车把我送回了家,车子开得好快。
“谢谢你,我走了。”
我回眸,向他告别。
“丫头…………你自己行吗?”他关切道,“阿姨他们不是没有在家,你晚上要吃什么啊?丫头…………能不能让我上去,等看着你吃完东西,吃完药,我就走,好吗?”他走近我,柔声说着。
爸妈不在家,他怎么会知道?不是老妈又给他打电话要照顾我吧?他们一直以为他是我男朋友。哎…………
“好吧。”我轻声说。
他竟是那么的开心,轻皱的眉,渐渐的舒散开,轻扶着我的身体,往家里走。
“丫头,你先喝杯水,丫头,你想吃什么?我去给你做,煮粥,行吗?”他轻声问着我,“那你想吃什么蔬菜?茄子吗?我记得你最爱吃红烧茄子了。”他跑到了客厅的冰箱前,打开来,问着我。
那里有,妈妈昨天走时,买好的菜。
“随便吧。”我轻声回他。
“丫头,你先躺在床上休息吧,我一会儿做好了叫你。”他回到了房间,为我拉开被子,看着我躺在了床上,他转身跑进了厨房。
结局4
一会儿,淡淡的饭香味从厨房漫入了没有关上房门的房间,那是为了,有事我喊他,他会听得到。
“丫头,好吃吗?”他有些紧张地看着我。
很好吃!
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学会做这些的!
我轻轻的点着头。
他的脸上的笑容温暖,“那就多吃一些…………”
真的很久没有这样和他一起吃过晚餐了。
吃了药,我躺在了床上,困意渐渐的袭来,我对他说:“帮我带上门,你回去吧,我要睡觉了。”
眼眸,轻轻的闭上,他的手,却轻轻的握住了我。
大手,轻轻的扶上我的发丝,他柔声道:“你睡吧,等你睡着了,我就走。”
可是…………直到我醒来,他也没有走…………
他,就睡在我的床边…………头,伏在我的身前,手,轻轻的扶上他的发,“李俊熙?”嗓子好渴,我想喝水。
他的头一下抬起,看着我,“丫头,要喝水吗?”原来,他并没有怎么睡着,我轻点着头。
他把水怀递到了我的面前,“喝吧,是温热的,不烫。”
“李俊熙,你怎么没走?”
他这样睡在我身边,不冷吗?
“我不放心你。”
“我没事,你回去吧。”眼圈,竟微微的有些泛红。
他说:“傻丫头,我也没事,你不舒服,阿姨他们又都不在,我怎么会安心的回去,睡吧。等你好了,我就走了,行吗?”
“我自己会照顾自己,我…………早已不是小孩子了。”是啊,我都已经是二十三岁的女子了。
“呵,丫头,睡吧。”他笑笑,轻扶着我的发丝。
结局5
“嗯,李俊熙,你要不去那间房睡吧,那里有被子。”如果连他也着了凉,就不好了。
“不用,我没事。”他的固执让我的眉轻皱。
“好,我去好了,那,你有事,一定记得喊我,知道吗?”他嘱咐着我。
心底的防线似乎是松了一分……………
清晨的时候,身体好多了,基本上没有什么事了,可是李俊熙还是给我告了假…………再我的坚持下,他才肯去公司,其实,我不需要他留下来陪我,我的身体又没事。
心底,却是有着点点感动的。
晚上的时候,李俊熙买了好多好吃的来看我…………………牛肉干,薯片,奶茶…………
“身体好些了吗?”他关切的问我。
“哇!好多好吃的。”我没有理会儿他的问题,只是看着食物开心的叫起来,原来,还是长不大。
他大笑,“真的是长不大的孩子。”
我瞪他。
“丫头,想去看电影吗?”他突然看着我,轻声道,“等你病好了,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
我嘻嘻笑着,往嘴里放了一片薯片,他无奈一笑,“你少吃点,丫头,我还是先给你弄吃的去吧。”
他走了,去了厨房!
我冲了杯奶茶,然后也溜进了厨房,厨房中,已经有饭香味传了出来,“李俊熙,你为什么会做这些?你什么时候学会的?你是不是以前天天煮给顾曼儿吃东西?你是不是为了她才学会做饭的?”
我喝着奶茶,问题多多。原来…………现在和他相处起来,竟轻松了这么的多,我都可以随心所欲的问着我要知道的问题了不成?
结局6
他哑然失笑,抬眸望着我,伸出手,就要点上我的额头,我一呼:“你不要啊,你手上还有西红柿汁。”
“我会做这些,是我离开你的日子里学会的,我没有煮给曼儿吃过,所以,我更不是为了她而学会的。”他说,继续做着菜。
“我是为了一个深深被我伤害了的丫头而学会的,我…………只是想着以后有一天,可以做给她吃。”
“我…………我去看电视。”
我逃了出去,静儿啊,你好不争气,为什么眼圈又微微了泛红,他…………他只是为你做两次饭而已,就要感动成这样?你是不是太没有出息了?
我病好后,他执意带着我?
小说推荐
返回首页返回目录